时而阴沉,时而狂躁,随心所欲,取悦自我。
 

论一个吃瓜老头该有多欢乐



世子到哪里但是调戏别人和被人调戏的路上



人家报恩请见一面,瞅你怂的

世子啊你就是造孽,你说你是不是惧内😂

小泥人儿多次死亡凝视



人家说的是自己娘亲喜欢,你转头看车里做甚

怕小泥人儿吃了你啊?



小泥人儿一针见血,刚听就觉察轩辕家有猫腻,世子被点了一下恍然大明白




品一品李剑神的几张八卦表情,大有吃瓜群众的意味

剑神大人:傻小子你说话过过脑子行不,我是站在女娃子那边哒

世子:别坑我啊前辈!!!!!

剑神大人:你家女娃子聪明着呢

世子:喔,说的是啊

小泥人儿:我本来就很聪明!

世子:切

小泥人儿:哼

剑神大人:口意




剑神大人发现不妙,把世子叫过来,世子过来,一转身——

跟小泥人儿说话去了

剑神大人: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!!

世子:啊啊啊啊,来了来了(立正站好.jpg)



世子用剑神大人的两袖青蛇当坐骑过江面,小泥人儿还教老剑神收钱夺笋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这不收徒真很难收场



到了龙虎山刚安顿下来世子就对着剑神大人使眼色询问小泥人儿,剑神大人一脸不懂,还是青鸟姐姐看不下去发了话

世子你在意得太明显了嗷

评论(8)
热度(17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秦彧卿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