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而阴沉,时而狂躁,随心所欲,取悦自我。
 

能 屈 能 伸 大 丈 夫!




面对打不过的徐小王爷和龙虎四天师,楷子选择紧急避险,能屈能伸!


你看,我道歉了啦

啊?不行?我直接一个滑跪

(喂,旁边那个,你也跪)

(再悄咪咪一抬眼)

啊??还不满意?

那我磕一个行吗??




终于见到赵黄巢,还被人家把金甲整瘫痪了

震惊楷猫猫我的玩具!!!

人家轻飘一指金甲自己站起来

好奇楷猫猫:哎我的玩具好了??



你看他查看金甲那个表情,真的很像猫猫摆弄毛线球……



评论(35)
热度(42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秦彧卿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