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而阴沉,时而狂躁,随心所欲,取悦自我。
 

我用了将近十分钟消化这件事,真就是晴天霹雳

10:00放学,到了家拿出手机,就开始翻转会消息

软泥怪来了mata是我没想到的

極家阿水没有消息也是没想到的

厂子退役是我更想不到的

他说他要带电进s10啊,他说他还能坚持啊

转念一想,也对,做教练也可以,他还在赛场上

我去问我朋友,他是个纯厂子的粉,他说,厂子去哪,猪仔就去哪吧

然后他说他想退LOL了

突然有那么一点理解我这个朋友

我想我也能理解厂子吧。。?

阿水这边我已经佛系了,再吊着心我会死

单方面宣布EDG憋气冠军

再见001,再见7777777

评论
热度(6)
© 秦彧卿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