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而阴沉,时而狂躁,随心所欲,取悦自我。
 

弱水三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世界上另一个我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 一年前的今天,是我开启第二段人生的日子,也是后青春时代开始的标志。


  已经是青春的尾巴了,本应该说怎么着都翻不起浪了,其实每一个人都是完美的,只是被分成了不同的格式散落在宇宙中。


  理转文文转理不过是莫比乌斯环带本是一面,却不能代表翻转回来的东西里包括时间,失去了一部分东西的同时也得到了一部分东西,可它们不是等量的必须有些是沉甸甸。


  因为执念,我试图将过往留住,因为任性,我站在原点重新上路。


  不敢说后悔,只是刚学会努力。


  我有很多圈子,但有一个地方,我只留下了三个人的位置。


  他们仨。


  8月25日,很重要的一天,从不敢说后悔的一天。


  第一次踏进学校,学校门口就挂上了倒计时的牌子。我知道我很差,除了努力做到优秀再优秀,我还想要疯狂弥补和大家的差距。百日誓师后,我第一次觉得时间不够用,只好让练习册一本接一本供应不断,直到同桌惊到无语。


  感谢我第二次高三的同学们,可爱又有趣。几位同桌也很nice。印象最深的,是天空炸雷和瓢泼大雨的那几天,那个时候将要完结的日子屈指可数。焦虑症已经好了的我举着伞也挡不住在风中飞的雨水,一年前的雄心壮志只剩下渴望莽中求稳,我站在成河的道路上观望未来,原来晴天一直都在。


  我相信结果一定有原因,所以为了好的未来,一定要现在努力才对。时间终究是要溜走的,做有意义的事情才不后悔。


  —毕竟我从不真香。


  —头都给你打爆。


  再回首,谢谢你们。


  城南以北,花开一瞬。


  城北以南,弱水三千。



评论
© 秦彧卿- | Powered by LOFTER